半島

一个随便乱写的堆放处

【夏麦】Professor,please


*一篇pwp。本篇夏麦!雷者勿入!

*年下预警!师生AU,学生SherlockX教授Mycroft

*OOC橙色预警。麦极端严重OOC!真的不是开玩笑。[严肃]

*没考虑好真的不要点。

*真的是写毁了。崩了。犹豫的真不要看了,看的人不要撕我[瑟瑟发抖]

*以上都行的小伙伴下拉↓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再次夏麦预警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Professor,教我弹钢琴怎么样。」Mycroft瞧见Sherlock微微歪着头问他。看起来神情真无害啊,Mycroft有点想笑,但他故意不露出表情,「你精通于此,Sherlock,显而易见,别以为我看不出来。你又想着搞把戏。」Mycroft不急不忙地说,不由自主地把目光落到Sherlock的手上,那双手非常漂亮。

Sherlock理所当然地歪曲事实,「我没有,professor,你明明答应过教我的。」Sherlock仗着只有他们二人共处一室,更是得寸进尺。

Mycroft看着Sherlock装成一板一眼的样子,噢 他可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答应过这个小混蛋。不过他本也没想计较这些,Sherlock八成又无聊了,Mycroft本身倒不讨厌这种戏剧化,变决定顺水推舟。

「既然你坚持,」Mycroft冲他的学生挑了下修长的眉,「过来。」Sherlock不吝啬地露出一个更大的笑容,飞快地黏到Mycroft身边,和他挤在一条琴椅上。Sherlock低沉的轻笑声擦过Mycroft的耳边,试图让那微红的耳廓略微发烫。他俯下头轻轻将鼻子抵在Mycroft衬衫的领口,毫不羞耻地轻嗅了嗅,「You're so sweet,professor.」

Mycroft表面不为所动,他把自己的脖颈从Sherlock唇边解救出来,轻轻点着Sherlock的胸口,「我记得你是来学习的。现在把手在琴键上摆好。」他神色倨傲。Sherlock快爱死他这个样子了。

Sherlock故意随便地把自己的手扔到琴键上,促狭地笑着看向Mycroft。「指尖立起来,Sherlock。」Mycroft不慌不忙,慢条斯理地摆弄着Sherlock,「掌心向上起来些。」Sherlock装作努力照做的样子,故意把手型做的极不标准。他再次把目光投向Mycroft,「我觉得,我需要您的帮助...」

于是他感觉到背后微微的温度,不用说,Mycroft伸臂拢着他的身后,几乎覆上他的肩背,温温的气息搅得Sherlock没法专心。他把手轻轻覆盖上Sherlock的手背,指尖贴合着他的指尖。Sherlock没法把视线从那双白皙细腻的手上移开。「专心点。」Mycroft沉声提醒,温热的吐息一丝不落地打在Sherlock的后颈,几乎让他颤了一下。

Sherlock快要失去了玩这种猫捉老鼠的游戏的耐心,悲哀地察觉到面对Mycroft时自己的克制力还真是差到一定地步,干脆扭过头凑近Mycroft的颈侧,着迷地用鼻尖触碰着露出来的光滑的皮肤。

「保持住。」Mycroft努力使声音丝毫不差地平稳,不动声色地立直上身恢复了他常有的骄傲而优雅的站姿,垂眸看着坐在那的少年。

Sherlock开始弹奏。Mycroft还是在心里悄悄地喟叹了一下的,说Sherlock精通于此都体现不出他的优秀。

Mycroft安安静静地站在那里听着,他细致地看着Sherlock微微低着头专注的神情。可能是光线的缘故,Sherlock的脸不似往常看起来那么苍白,微抿着的唇似乎也添上一抹殷红,Mycroft看着他险些入了神。

就在下一秒琴声戛然而止,Mycroft视野里的Sherlock忽地朝他仰起脸,无辜的神色里带着一抹狡黠的笑意,Mycroft一瞬间有点不知所措的样子毫无悬念地被Sherlock捕捉到了。Mycroft不动声色,只是习惯性地冲Sherlock挑了下眉示意他。Sherlock厚着脸皮耍无赖,「我忘记了后面的,professor,真是抱歉。」Mycroft完全分辨得出Sherlock藏起来的调皮的挑衅。「第八奏鸣曲都背不下来吗?Stupid boy.」Mycroft才不让他那么快得逞呢,果然,Sherlock在听到那声"stupid boy"后不自然地皱了下鼻子。

「我承认见到您之后大脑好像一片空白,」Sherlock夸张地反击,故意把这句话说得让人感到一阵恶寒。他站起身,慢慢靠到Mycroft面前,直直地看进那双冰蓝色的眼睛,低沉的声音微微透着些嘶哑,「所以,您是不是该做点什么呢...Professor?」

Mycroft似笑非笑地微微低着头,稍微眯起眼睛,纤长的睫毛惑人地扇动着。仿佛无意地,Mycroft伸手扯了扯领带,领口里细腻的脖颈若隐若现。他翕动着薄唇把这句话就着吐息送到Sherlock耳边,「那么你希望我做些什么呢。」


链接

END

好久没有更文了好颓啊,觉得坑里真是有点冷TAT,希望自己能勤勤恳恳地产粮啊qwqqq,要是有看的宝贝们就超感动的www
给看文的宝贝们笔芯

评论(140)

热度(45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